盤后,大家終于開始情緒回暖了,不再是半導體、CPO的獨秀了,大金融爆發了,證券、保險大漲,三大指數也大漲了。
假如,今日是半導體、CPO暴跌的情況下,三大指數也同樣可能翻紅,但不會漲這么多。一堆人說高位科技不漲了,牛市就結束了,不知道是誰被洗腦了。
2014年,創業板階段性見頂了,上證指數獨立直線接升70%,從2000點到3400點,全靠證券、地產、銀行、保險、煤炭等行業。
![]()
一個加速信號了
雙創要加速拉升了,美日韓的高位科技股有點麻煩了,一定要拉升大金融掩護它們的沖頂。從盤面看,早盤是4500多家股票下跌,如果不是證券掩護,今日的半導體、CPO可能要大陰線了,后面收了下影線。
大盤指數還會繼續上漲,不代表高位科技股還要繼續瘋狂,我不知道它們會漲到哪里,只知道目前就是加速沖頂了,一輛快沖向懸崖的汽車,你羨慕里面的人最后的快樂嗎?簡單講,即使你們肚子很餓了,你會羨慕別人的斷頭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