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又又又又干了一件可能讓你們覺得“上頭”的事。
今天開盤,我盯著賽力斯的盤面,心里的兩個小人又開始打架了。一個說:“再等等,60塊,60塊就動手!”另一個上去就是一巴掌:“60塊?你當這是菜市場買菜?等到了60,你信不信它敢去50?你怕踏空還是怕被套?”
結果你們也猜到了。我,在63塊錢的時候,慫了,也沖動了。直接按下了買入鍵。什么60塊的理想價位,先扔到一邊。買入的理由很純粹:我怕它真不給我到60的機會。如果這是坑,那我也認了,大不了,下個月發工資了,再補一梭子!
![]()
為啥這么頭鐵?難道我錢多燒得慌?
當然不是。我就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人,每一分錢都是血汗錢。但我始終堅持一個底線:閑錢投資。這筆錢,就算明天開盤跌停,也影響不了我中午吃豬腳飯。也正是因為這個底氣,我才能在別人恐慌的時候,稍微貪婪那么一丟丟。
再說了,看看現在的賽力斯,真沒那么不堪。問界M6和M9現在交付得穩穩當當,大街上能見度越來越高。這可不是PPT造車,是真金白銀在路上跑的車。更別說,下半年的重頭戲——改款的問界M7和全新的問界M8還在后面等著。這兩張王牌沒出,你就提前認輸?反正我是不信的。
有人說我是“死多頭”,是“頭鐵韭菜”。我承認,我確實有點倔。但投資這事兒,不就是要在分歧中找機會嗎?如果所有人都看好,這價格還能讓我在63塊買到?早就飛天了。
當然,市場永遠是對的。如果我錯了,股價繼續跌,那就當是提前給我的工資找了個“長期儲蓄”的地方。我堅信,好的公司,好的產品,最終會得到市場的獎賞。
多說無益,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是財富自由的起點,還是繼續“站崗”的哨位,半年后再看!祝我好運,也祝各位老鐵都能買到心儀的股票!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