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斯坦丁諾夫卡守不住了!烏軍自己人都承認了,俄軍這回是真下了功夫。
打了七個半月的康斯坦丁諾夫卡,風向不太對。
這幾天一名叫穆奇諾伊的烏軍士兵在電報上直說,城里局勢還在惡化,俄軍把人、無人機、火力成把往里灌,目前就剩西北入口幾片小區還在烏方手里。
俄國那邊也放話,西南正在推進,已經合圍了城里部分烏軍單位。
說實話,更說明問題的是基層態度,過去基輔口徑一直是局勢可控,這次一線自己人先泄了氣。
戰場數據也挺扎眼,6月14日市政大樓前已經插了三色旗,22日西北教堂又插一面,俄方戰報平均每天清掉一百來棟樓,目前城里約八成區域已易手,烏軍殘部被壓縮在城北。
鳳凰一線記者那邊消息更直白,烏方自己說東南方向戰斗已經零星,主力有序撤出了。
這座城不是普通居民點,是頓巴斯那串堡壘帶的南大門,背后連著克拉馬托爾斯克、斯拉維揚斯克。
門一塌,后面兩座大城直接漏風,烏軍經營多年的縱深防線根基就動搖了。
俄軍這一波是多路一起壓,預備隊被四處扯,康城這個點要是真丟了,整條頓巴斯戰線估計守不住了!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