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國很多城市都舉行了馬拉松比賽,本來馬拉松比賽一般不會出現什么爭議的事情。但是最近發生在哈爾濱馬拉松的一場比賽的人張水華就讓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議了。
她奪冠了,本來對于她而言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她在奪冠之后說的一番話,就讓人覺得她很矯情,這是想利用冠軍的身份去給領導壓力,必須給她調休判馬拉松嗎?
她說,我不需要領導給我特別的假期,但是希望領導能夠支持我周末調休。
事后,她還發長文要求領導給她支持。
這難道還不是特別的關照嗎?憑什么她就可以周末調休,別人就不可以周末調休,難道就因為她拿了個冠軍,難道就因為她跑個馬拉松就可以調休了。這對于醫院的同事那是多么的不公平,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事,憑什么別人都可以正常排班,她就不可以。
不僅如此,網友還扒出了她去年參加馬拉松多達20多場,今年已經跑了10多場了,平均一個月就要跑兩場。這不就是需要每個月都給她調休嗎?
除此之外,網友還發現她已經簽約了361度品牌和MCN機構。明擺著她就是主要靠這個品牌贊助和跑馬拉松掙錢的,護士只不過是她的副業而已。
而在醫院的同事也曝光了張水華的所作所為,要不是護士長的支持,她能跑那么多的馬拉松比賽。在今年3,4月四個周末都是休息,還嘲諷她是個不懂感恩的人。
我們都知道護士是一個特別累的工作,我們也理解他們的工作,但是張水華為了自己去跑馬拉松,經常要周末給她調休,那就是對其他同事的工作不尊重。她要過周末,別的同事難道就不需要過周末嗎?她有自己的事情要忙,難道別的同事就沒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嗎?
我們經常說一句話,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要求別人也做到。既然她已經簽約的這些品牌和機構,就不要再去當護士了,就不要這也要那也要,她都分不清自己的主業和副業了。
張水華又想頂著護士的身份去參加馬拉松比賽,又不舍得簽約品牌那邊給她的好處,還真的是貪得無厭。別人一年也就參加一兩次馬拉松比賽,她可好一年參加20多次馬拉松比賽,比那些專業的馬拉松運動員還要多,這哪里還是一個護士該干的事情。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她要么放棄護士這個身份,要么就不要去跑馬拉松,就這樣簡單。而不是想通過網上的輿論去給領導壓力,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博同情。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