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 石啉儒)近日,榆林市橫山區機關事務管理局緊扣“節能新起點 低碳向未來”節能宣傳周主題、“綠色轉型 全民同行”全國低碳日主題,運用多種宣傳方式,在轉盤廣場開展了節能宣傳主題活動,廣泛傳播綠色發展理念,引導全民踐行低碳生活方式。
![]()
活動中,工作人員面對面講解公共機構節能知識,現場發放節約用水、生活垃圾分類主題倡議書,倡導干部職工從日常小事做起,自覺節約水、電、用紙,主動選擇步行、騎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低碳出行方式,優先使用新能源汽車,牢固樹立“節約能源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的意識。同時,充分依托單位公共區域顯示屏、城區戶外公共大屏等載體,全方位、多角度推送節能降碳科普內容,廣泛宣傳公共機構踐行全面節約戰略、落實厲行節約反對浪費要求的理念,在全區營造出濃厚的節能宣傳氛圍。
![]()
![]()
此次活動,進一步普及了綠色發展理念,引導全社會樹立節糧、節水、節電、綠色消費、綠色出行意識,有效推動形成簡約適度、綠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對傳播節能理念、提升全民節能意識、凝聚節能降碳共識、推動全區節能工作深入開展發揮了重要作用,為呵護地球家園、守護綠水青山匯聚起全民參與的綠色力量。
責任編輯:安心 審核:楊勇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歡迎向我們報料。報料關注西北信息報微信公眾號(xbxxbwx)留言或加編輯微信號:y609235490 投稿郵箱:xbxxbxmt@163.com]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