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現在LPL賽區第二賽段已經結束,在第三賽段正式開賽前,有個短暫的轉會窗口期,有不少LPL消息靈通的玩家在網上散播消息,比如戀戀紅茶就發文透露說:“有個從登峰掉入涅槃的隊伍,在被各種撬墻角,第三賽段可能要擺爛了。”
![]()
戀戀紅茶:有從登峰掉入涅槃的隊伍第三賽段可能擺爛
LPL爆料人茶姐此話一出,讓不少LPL觀眾浮想聯翩,到底會是哪支隊伍被挖墻角,第三賽段還擺爛呢?我感覺大概率是NIP戰隊。因為這支隊伍是從登峰組戰敗,淪落為涅槃組的,滿足這個條件的只有三個隊伍,分別是iG、WBG和NIP。
![]()
首先iG戰隊已經官宣TheShy歸隊,既然TheShy都愿意回老東家打比賽,那大概率Rookie也會回歸iG?TheShy就喜歡跟Rookie一起打兄弟LOL,而且iG還淪為涅槃組了,這個積分真的很難進今年世界賽的。
其次是WBG戰隊,瘦死的駱駝比馬大,WBG背靠微博這棵大樹,雖然投入了很多的資金,即使成績再怎么不出彩,也不會窘迫到拆隊并擺爛這一點地步吧?圍繞小虎作為建隊基石,WBG身處涅槃組還是可以再拼一拼,搏一搏的。
![]()
最后就只剩下NIP這支戰隊了,這可全是高性價比的選手,很難不讓別的隊伍產生一些想法。NIP下路Assum是打兄弟LOL的,上單和輔助很可能會被挖走,反正現在NIP憑借已有的積分,已經很難沖刺世界賽了,不然轉賣選手來賺一筆加盟費。
![]()
Viper稱BLG配合比HLE、T1還強
BLG戰隊拿到了2026-LPL第二賽事的優勝者,賽后BLG下路選手Viper接受采訪,談到自己比較關注有兩支隊伍,分別是HLE和T1戰隊。至于原因則是Viper感覺HLE和T1是現在最強的兩個隊。
隨后記者問:“你覺得面對其他的隊伍,屬于BLG的優勢是什么?”
Viper回答:“”首先我們比他們強,然后我們五個人的配合也很強。
![]()
說實話,我感覺BLG戰隊的團隊配合和紀律性都一般,并不是Viper所說的很強。單從游戲風格來說,Viper和On選手明顯比Bin、Knight和Xun更加偏向于保守穩健。我觀察到BLG很多次在打團戰時,上中野全跑去追殺敵人了,就下路雙人組再跑向地圖資源。
![]()
Oner想跟TES交手而不是BLG
代表LPL賽區出征2026-MSI季中賽的隊伍分別是BLG和TES,反觀隔壁LCK賽區則是HLE和T1戰隊。當T1打野Oner和下路Peyz在接受采訪時,Oner直言不諱地說:“對我來說,如果能和每支隊伍都交手一次當然最好,但如果非要選一支的話,因為我們和BLG交手太多次了,所以我覺得我更想和TES交手。”
![]()
單就拿BLG、HLE、T1和TES這四支戰隊進行對比,怎么看都能感覺到TES是其中實力最弱的吧?而且TES在LOL國際賽事上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真的打得很一般,T1如果真的能遭遇TES,那肯定比BLG好啃下來,也更容易接近MSI季中賽冠軍,Oner這個回答還是太直接了。
![]()
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這次有人說“有從登峰掉入涅槃的隊伍第三賽段可能擺爛,大概率是NIP”!Viper稱BLG配合比HLE、T1還強,Oner想跟TES交手而不是BLG一事呢?歡迎評論區留言討論。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