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個故事:
一男子說自己前女友對他很好,寧愿給他買煙都不舍得給自己買條裙子,甚至連彩禮都打算自己以他的名義給娘家。
可惜男子沒有珍惜,兩人分手了。
后來,男子又談了幾個對象,可他再也遇不到對他那么好的女孩了。他總覺得那些女孩太物質了,不僅要求他有車有房,還要給幾十萬彩禮。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男子現在后悔得恨不得扇自己兩個耳光。
![]()
我覺得吧,男子前女友是真的愛自己,但正是因為這樣,她丟了自己,把自己放在很卑微的位置上,自然得不到珍惜。
女孩以為自己毫無保留地付出就可以換來男人等價的愛,實際上只感動了自己。人們對于輕易得到的,通常不會珍惜。
情感和婚姻需要雙向奔赴,彼此珍惜和體諒,而不是單方面地付出和犧牲。男人看似懷念前任,實則懷念那段毫無保留的感情、不計回報的付出,忽略了感情本應該互相珍惜。
好的感情從不是一個人卑微討好,彼此心疼,雙向付出,才能長久。友友們,你們說對嗎?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