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和官方回復
連接東西湖跟盤龍城的航城大橋,什么時候可以修?什么時候能修好?
官方回復回復單位: 黃陂區 2026-06-22 16:30:51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向市民熱線·城市留言板反映的訴求已收悉,現將相關情況回復如下: 針對您反映的問題,我局高度重視。經核實,根據市政府召開的專題會議精神,航城大橋因是跨區項目,擬由市級平臺公司建設,計劃2027年開工建設,2029年完工。 2026年6月22日11時23分,15時39分,16時23分我區交通運輸局工作人員通過電話61007311向您反饋相關情況,您均未接聽電話。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理解!【經辦單位:黃陂區交通運輸局計劃科】
![]()
網友留言說的航城大橋,不知道具體指哪一座,因為航城西路,航城大道,航城東路都規劃有跨越府河的大橋
目前來看,這三條馬路中,航城西路延長至漢口塔子湖西路工程最先修建,航城大道暫時不到東西湖,只連接機場2高速,至于航城東路延長至東西湖環湖中路項目暫時還沒有施工的消息
希望是航城西路跨府河大橋,這條馬路建成以后,空港新城居民進出漢口后湖新城區域就更加方便了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