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子太雙標了。
她母親生日她給一萬八屬于孝順,我母親生日我給五千,她就說不想過就說。
我不在乎她給娘家多少錢,但我在乎她對我家人的態度。
她原本不這樣的,怎么突然就對我家人這樣了。
我多少次和她說:“咱倆是夫妻,有啥話就說出來。”
她來了一句:“咋回事你問她們去。”
她這么說,我也不敢問我母親,不然我母親也會詐廟。
中年男人夾在父母和妻子中間真的好難,也好痛苦。
我特意還和別人學怎么和稀泥的,有點起色,但好像意義不大。
前幾天,我是真沒招了,我就去了我姐家。
我問問我姐,看她有啥方法。
![]()
我姐來了一句:“你媳婦這人真的愛挑理。”
然后,我姐和我說了好多,我才知道原來是過年時,我母親給我女兒五百塊壓歲錢。
而我父親給我外甥一千塊錢。
我一下子就想明白了,我父親必然會給兩個孩子壓歲錢一樣。
我母親知道錢孩子撈不著,所以就抽回去五百。
這愁就結下了。
我倆是大學同學,畢業后又處了三年才結婚的。
從校服走到婚禮,如今我們都為人父母,我們的感情一定沒有問題的,這點我很確認。
但我萬萬沒有想到,在甜蜜的愛情也會因為生活瑣事而變得苦澀。
愛情變質可以,但變的太快,我完全接受不了。
還不如溫水煮青蛙呢,讓我有個適應的過程啊。
她娘家條件一般,她想幫趁一把沒問題。
我家條件比她家好些,我們倆收入也都算得上是上等了。
按理來說我們這種家庭的人應該過的很幸福才對。
可就是三天鬧點小矛盾,五天就得吵吵起來。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