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殘影游戲,看LOL最新資訊,來看下這一期的擼圈日報吧!】
TOP1
煥峰串Bin打法,一直吃線不支援!
在LPL近幾個賽季中,BLG的成績算是比較靠前的,就拿S16來說,前兩個賽段他們都是優勝者,并且還在全球先鋒賽中拿到了冠軍。雖不知后續的MSI成績如何,但在玩家們眼中,BLG已經是LPL外戰的最強隊伍了。比起S15,他們將下路AD換成了Viper,有這位冠軍AD在,也算是一定程度上進行了補強。至于Bin哥這邊,因為他長期活躍發博,也算是為LPL的賽事熱度盡了一份力。
![]()
在近期樂言和煥峰連麥開黑的一次直播中,煥峰也是聊到了bin哥的游戲風格。當時樂言吐槽這把是上路差距,煥峰沒打好。煥峰也是當場回應:什么上路差距,我2-0爆了,玩過上單嗎?你知道Bin哥怎么玩上單的嗎?都這樣玩的。樂言聽后也是問了下Bin是怎么玩的,煥峰:一直吃線啊,對面上路去支援,他就不去啊,然后自己很肥,就Carry比賽。這話一出,明顯是有點開串了,不就是說bin一直吃線不支援嗎?
![]()
樂言也是很懂,當場發問:Bin哥不幫人嗎?煥峰見狀也是立馬改變說法,直呼:你就非得帶Bin哥節奏是吧?我說的是Bin哥喜歡發育,他優勢是不是去幫隊友,兄弟,你就非得在這串BLG是吧,大膽,BLG是冠軍,LPL的希望啊!只能說煥峰對Bin的印象還停留在幾年前吧,當Bin還是煥峰隊友的時候,打法是有點偏發育。作為Bin的前隊友,他也確實是經歷了這種事,所以才會有此說法。
![]()
但現在的Bin還是成長了不少,不論是Carry流還是肉坦,Bin都能很好地駕馭,為了團隊犧牲自我發育的畫面也不少。只不過Bin有時候打團還是會晚到一些,在國際賽的舞臺上,晚到幾秒可能都會影響到戰局的走向,BLG想要MSI走得更遠,這些方面確實得注意。其次就是Knight,在LPL打聯賽時,奈特的發揮是很優秀的,但大賽總會差點意思。BLG這個賽季在聯賽內沒有吃太大的虧,MSI切記不能輕敵。
![]()
TOP2
廠長加盟WBG,涅槃組有看頭了!
在Theshy官宣回歸IG之后,LPL第三賽段涅槃組的比賽就注定不會冷場,觀賽熱度大概率不會比登峰組低。本以為這對涅槃組來說已經算是好消息了,可誰知Clearlove這邊卻被曝離開EDG加盟WBG,又和Jiejie搭檔上了。其實在S15賽季時,WBG就和EDG競爭過廠長,但是沒搶過,或許是因為對EDG有特殊的情懷,廠長本人也更愿意留在EDG。此次WBG能將其挖過來,或許Jiejie也出了一份力。
![]()
在EDG的時候,廠長就曾帶過杰杰,如果他能夠將WBG帶回登峰組的話,這畫面還是蠻勵志的。但說實話,廠長執教EDG時的成績并不好,不少玩家都吐槽廠長的BP不太行,雖說當教練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提升卻不是很明顯。只能說不管表現如何,有了Theshy和廠長這兩員大將,涅槃組的比賽肯定是有看頭了。LGD這邊也簽下了劉青松,這第三賽段真就變成“大回歸時代”了。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