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看到有新聞報道具俊曄,說他至今仍無復工打算……
不太理解,他怎么才算復工?他復什么工?他本來也沒有固定的工作,復什么工呢?X美代言人的事,是有合約期的,本來就到期了,解約想來也正常,畢竟他現在好像忙著別的事呢!
前幾天不是看到新聞說他在韓國綜藝里嗎?不是曬出了他20多年前跟大S在韓國住的小屋子嗎?跟人家綜藝有合作的話,不就算是復工嗎?
要按這個說,大S剛走沒多久他就“復工”了吧?那個在墓地守墓那些表現、曾經打動人的深情,不就是配合綜藝節目拍的嗎?那個多半也是有回報的吧?有回報不就是“復工”嗎?
或者說那個回報還不小,持續到現在,還能在他們那邊的綜藝里回憶跟大S的事,想來也是不需要接什么X美代言。
這樣的情況下,說“仍無復工打算”,還是想說他沉浸在失去大S的悲傷里無法工作?看小S被采訪時說起具俊曄,總是在思念她姐,見面就給他們看畫,具俊曄從大S的素描到油畫,一直在不停畫。
小S還說他油畫把她姐的靈魂都畫出來了,還說有賣一些給她姐的粉絲們,她還想給具俊曄開畫展,覺得擺在家里可惜。又說一起吃飯聚會,他也能開玩笑了,眼里有光了。
感覺只想說一聲“呵呵”,真正思念一個人,多半是悄無聲息的,或是獨自在某個角落緬懷,想念,記錄。公開在攝相機和熒屏里的懷念和深情、有幾分?還畫像賣?我一個很理性的人都有點生氣了,真的……
拿懷念一個人的內容去換“米”,那深情怕是要打個問號。總之一看到說他們那邊綜藝里,他還在曬跟大S20多年前住過的地方,就覺得好奇怪。那房子他買下來了?保持了20年沒有變樣?這20年他沒住?一直鎖著?
要是曾經是租的,又沒買下來,現在去還是原樣?若不是原樣,還要自己動手恢復成舊舊的原樣?這樣的想念你覺得膈應嗎?
20多年前,大S還是個小主持人時喜歡上他,他為了自保,跟她撇開關系,不承認戀愛。第二年大S演《流星花園》的杉菜火了之后,他又公開承認了他們曾有過的關系……
后來的許多年,大S戀愛結婚,他也會在接受采訪時樂意承認大S是前女友。再后來大S離婚跟他結婚,就時刻在高調秀恩愛,一起上節目,過去也全都變成了美好回憶。
可過去那些回避和不承認的事,他自己忘記了還是大家都忘記了?現在大S沒了,他還在那“陪媒體回憶”了這么久,怎么總覺得哪里不對呢?
反正我是沒感受到他的深情,不管是文字,還是表情,還是眼淚,還是什么雕像和畫畫,都沒感受到他的愛。反而是被笑雨中下跪是在表演的汪小菲,總讓人覺得他是真的愛過大S。
可惜,并不是每個人都看得懂“真假”,也并不是每個人都能懂得人性的陰暗面和虛假面。但那些精心包裝過的“深情”,還是少信點吧。
真正的深情,一般不會拿出來演,或是無意識表現出來的,或是經過時間沉淀才能看出來的。拿自己的“愛情”和“想念”過程去拍成紀錄片,然后換來報酬,這不就是在復工嗎?不光是復工,還是那種想想就讓人心塞、替大S難受的“復工”,這樣的深情,你們要信嗎?
![]()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