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隊這簽運也太背了吧,日本最后一場比賽要迎戰瑞典,也是直接決定球隊的小組排名,日本國內也是瘋狂算分,但算來算去,發現第一出線踢摩洛哥、第二踢巴西、第三踢法國或挪威,沒一個是好踢的。要我說還不如爭取拿個小組第一,起碼贏了就有機會沖擊8強了!
![]()
日本現在暫時以進球數少一個的劣勢,排在小組第2名,僅次于荷蘭,最后一輪日本要踢瑞典,最有可能的是打平,或者小勝,而荷蘭多半是能贏下突尼斯,所以日本大概率還是小組第二出線,那就要踢巴西了。
![]()
不過,踢巴西并不好踢,去年雖然日本在主場3比2擊敗了巴西,但畢竟那是友誼賽,還是主場,現在想贏巴西難度不小的,人家肯定也更重視你了。而且如果贏了巴西,接下來十六分之一決賽多半是要踢法國或者挪威了,又是一個難關。
![]()
只能說,日本隊今年的簽運確實背,當然,如果最后一輪荷蘭派輪換踢突尼斯,日本能大勝瑞典的話,還是有機會沖擊一下小組第一的,拿到第一挑戰世界第7的摩洛哥,雖然非洲球隊天然克日本,但只要過了摩洛哥這一關,接下來就踢加拿大和南非的勝者,晉級8強機會大得多。
![]()
日本現在就是這屆世界杯亞洲足球的最大希望了,但沒想到也是最難的一條路,真是被歐美球隊給算好了呀!(老邱)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