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丁克的人都是高智慧高情商,高收入的人群,也是高自私的人。為什么這樣說?
這群人生活在社會級階丁層。高高在上。對底層人群不待見,萬一生了孩子沒有自己優秀。還要走動人情世故。
這是丁克人群最大的頭病事。再就是這群人道德和婚姻制度不滿意!
![]()
記住一件事,無論是丁克還是生孩子,不是為對方,而是自己的自愿選擇,不是為對方,而是為自己。
不要強迫對方同意,對方強迫也不要屈服……如果兩個人意見不一,就分開。
生孩子不是為了傳宗接代,而是覺得自己確實有資格當父母了,想清楚了,想要也有能力愛孩子。
![]()
如果是為了生病的時候,頭疼腦熱了有人照顧——我覺得完全可以找個保姆代替。
這樣,老了也沒什么后悔的,因為自始至終都是自己的選擇。
你們丁不丁克,不能建立在生孩子是為了孩子給自己養老的基礎上。
父母有選擇要不要孩子的自由,但孩子沒有自由選擇要不要父母。
![]()
我贊同結婚生子是人生本能!如果結婚不生子是人生的不完美白來世上一回!享受兒女的天倫之樂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沒結婚沒孩子時候,我覺得這一輩子有什么意思呢,按部就班的工作,賺了錢就拿去瀟灑,也亂投了一些基金,結果到三十歲了一塌糊涂,結婚后忽然發現我得穩穩當當的賺錢養家,有了孩子后我覺得責任更重了,當然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那種滿足感是任何物質彌補不了的,現在不管做什么就算再辛苦我也不覺得心累!
![]()
當然你很難保證跟你約定丁克的人,會一輩子不反悔,很難保證周圍的親戚朋友,不會覬覦你的遺產,同樣也很難保證將來的自己,不會后悔當初的決定。
無論是生孩子還是不生孩子,都有人會后悔的,因為人老了有多個子女都不愿意管的案例多的是。
任何事情都具備兩面性,沒有絕對的好或者不好這么一說。
所以既然選擇了當時有利的一面,以后的結果就應該坦然接受。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