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6月25日,世界杯小組賽第3輪,韓國對陣南非,最終韓國0-1不敵南非,賽后,大批韓國球迷涌入韓國隊官號評論區討伐洪明甫,以下為部分韓國球迷評論。
![]()
球迷A評論道:“我們在三場比賽中只丟了三個球;其中一個是球員失誤造成的,另外兩個是對手發揮出色所致。這是一屆防守堪稱完美的世界杯。洪明甫教練的防守戰術堪稱一流。他通過組織防守,在缺乏大牌球星的情況下,顯著提升了球隊的防守能力,這使得這屆世界杯成為歷史上最令人安心的世界杯之一。”
球迷B評論道:“我的天哪,你連被我罵一句臟話都不配。四年前,當本托已經明確表示想要續約,但韓國足協那幫白癡卻置之不理。
然后就請來了克林斯曼,對吧?克林斯曼的成就獲得了1000億的獎勵:亞洲杯四分之一決賽出局,之后又花25億英鎊請來了洪明甫。
32強就出局了?就算電視劇劇本也寫不出這么爛的劇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明甫,嘿,夢奎,現在是時候承擔責任了。”
球迷C評論道:“洪明甫,做好被雞蛋砸的準備吧。”
球迷D表示:“哈哈,去你的混蛋們。你們被坑就是因為你們讓洪明甫那個混蛋當教練。哈哈。你們失望了嗎?他們踢得爛透了。”
球迷E表示:“就算我們僥幸以小組第三晉級32強,洪明甫,你還是辭職吧。就連解說員樸智星在解說時都質疑,下半場丟球后,我們明明需要進球,為什么還要用三后衛陣型?連這點戰術調整都做不到的洪明甫,真的是韓國國家隊的主教練嗎?”
球迷F表示:“哈哈哈哈,這是足球嗎?!哈哈哈哈,連路過的流浪狗都會笑。”
球迷G表示:“你說這是足球的黃金一代!!!!!!!!!!但是教練不是黃金一代,所以這支球隊很爛!”
球迷H說道:“令人失望?有什么令人失望的?即便我們輸了,我們的表現也完全不像一支輸球的隊伍。除了少數幾個球員,其他人都已經放棄了。現在,連球員們都感到失望了。”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