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上午,世界杯小組賽第3輪,韓國隊0-1不敵南非,遭遇恥辱2連敗,無法直接出線。接下來,他們需要看別人的臉色才能決定其是否能晉級。賽后,韓國球迷無比憤怒。
![]()
在韓國隊的官媒評論區,大量韓國網友將怒火撒在主帥洪明甫身上,他們紛紛刷屏:“我都懶得罵了,洪明甫必須下課。”、“洪明甫,做好被砸雞蛋的準備吧。”、“我們都被洪明甫這個混蛋給坑了,太失望了。”、“他不下課天理難容。”
還有球迷表示:“這比賽都能輸?我們踢得太爛了。”、“毫無戰術可言,只會無腦向前沖,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需要什么。”、“球員們根本沒有盡力。”、“戰術太單一,被對手打得毫無辦法。”、“史上最差的隊伍。”
![]()
面對批評,洪明甫并不推卸責任,但他希望網友能放過球員:“我們踢得還不錯,球員們已經盡力。這完全是主教練的責任。未來情況會是什么樣的,我們只能等待。”
韓國媒體《朝鮮體育》批評球員在場上沒有斗志,就像集體感染了腸胃炎。此外,韓媒OSEN記者則認為韓國隊連南非都贏不了,根本不配進入32強。
![]()
按照世界杯的規則,在12個小組第3的隊伍中,排名前8的可以進入淘汰賽。目前,韓國隊在所有小組第3的隊伍中排名第4,落后波黑、瑞典以及克羅地亞。接下來,日本隊將對陣瑞典隊。若日本隊凈勝瑞典隊2+球,韓國隊就能反超瑞典隊。所以,韓國隊明天將不得不為日本隊加油。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