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把我當人啊。
我這才進門幾年啊,她們就這樣對我。
我也承認我是農村人,我也吃過剩菜剩飯,但那是因為我從小父母就是這樣過得,她們總和我說:“可不許浪費糧食。”
我知道農民種地多不容易,因此我從不浪費糧食。
可我婆婆竟然每次都讓我吃隔夜菜,剛開始時,我沒當回事。
畢竟她們牙口不好,我吃也就吃了。
可如今頓頓都讓我吃,屬實太過分了。
前段時間,端午節家里來了好多親戚,還有道遠的三姨。
端午節轉天,我婆婆當眾將剩菜倒進我碗中,我放下碗筷對我丈夫說:“看到沒!”
我丈夫緊忙把碗拿了過去,準備他吃。
![]()
我婆婆見狀立刻起身搶過飯碗:“這是剩菜不能吃了,一會喂狗吧。”
我聽完立刻起身:“離婚吧!”
我丈夫立刻把我拉走,他說不行就不和我公婆她們一起生活了。
我搖頭,不想和他說話。
就在這時,我婆婆怒氣沖沖跑了過來:“你還翻天了呢,家里來人了,看把你能的,離婚你敢咋地!”
我嘴角一歪,對我丈夫說:“明天民政局見!”
然后我摔門就走了,我丈夫和他三姨出來追我。
我心意已決,追我也沒用,我一頓跑。
我丈夫連夜來到了我娘家,我父母給她來了一個閉門羹。
說實話,我和我丈夫有矛盾,但不至于過不下去。
但有這樣的婆婆,我是真過不下去了。
因為他到啥時候也不可能丟下他母親,這是血緣關系,改變不了。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