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的6月,感覺全世界都明牌了,一個個的,都不再遮遮掩掩,架勢都拉開了。
伊朗從一只猶猶豫豫的貓,化身一把鋒利的刀,直插大漂亮的喉嚨,讓老美徹底明白了兩件事。
第一,單打獨斗,老美還真不行,他還是擅長群毆,所以,老美重新回到歐盟和北約的懷抱。
第二,只要有中美的勢力影響,老美舉起的每一把刀,都會濺自己一身血,打出的每一顆子彈,都會神奇的來個回旋鏢。
所以,老特忽然頓悟了,想在世界繼續立威,還是得依靠老土匪窩子,繼續針對中俄兩大國。
無論是從經濟上集體制裁,還是從海上航道封鎖,以及軍事上的聯合圍攻。
歐美那些屢試不爽的老套路又來了。
最明顯的是,在俄烏戰場上,老特放棄了中立,不再推動和談,光明正大的回歸北約,再次和澤連斯基勾肩搭背,開始大力支持烏克蘭。
如此這般,老特舒展了,你俄羅斯不是支援伊朗打我嗎?我就睚眥必報一下,支援烏克蘭狠狠打你。
如此這般,歐盟舒展了,老特終于不退群了,終于知道沒有星星捧著,月亮就是個屁了,終于有大頭來替他們頂住俄羅斯的壓力了。
如此這般,美國民眾也舒展了,中東戰場的失利,只是暫時的,偉大的美國,會在歐洲的戰場上,用實力讓俄羅斯折戟沉沙,以報中東之辱……
所以,最近的澤連斯基才如此狂妄,北約和歐盟在經濟、武器以及技術上的大力加持,讓烏克蘭有點癲了。
比如對俄羅斯本土的打擊,的確挺狠,對白俄的威脅也起作用了,白俄的中繼信號塔還真的關了……
所以,俄羅斯的壓力,真的來了,局勢再次回到以一國硬剛32國的局面,很明顯這是逼著普帝回到談判桌,像老特對伊朗那樣的妥協一遍……
所以,大俄能頂得住嗎?有破局之法嗎?誰也不知道!
過去老美試圖拉攏俄羅斯對抗東方,結果失敗了,所以現在的策略變了,得不到你,就毀滅你,也不能讓你成為東方的助力。
所以,歐洲這一場較量,走到這里,幾乎不可調和,只有打這一條路了。
在亞太,更是徹底明牌,誰也不藏著掖著了。
美國連續啟動了三場演習。
第一場,堅毅之龍,美日聯合,針對第一島鏈作戰演習。
第二場,勇敢之盾,美日聯合,針對第二島鏈作戰演習。
第三場,環太平洋,31個國家聯合,針對第三島鏈演習。
當然,東大也不慣著,央視直接上車。
1. 第一島鏈:東風-17,所向披靡。(1800–2500km)。
2. 第二島鏈:東風-26,片甲不留。(4000–5000km,關島快遞)
3. 第三島鏈:東風-27,寸草不生,(東風叉,5000-8000km,直達夏威夷。)
4.藍星全球:東風61,使命必達。(11000–12000公里以上,全境覆蓋北美本土。
所以,一對一的拼唄,拼人,還是拼導彈?拼生產力,還是拼內力?
說句不好聽的,他們呼呼啦啦一大群,能打的有幾個,武器裝備都老掉牙了,比如老牌英國,連艘像樣的軍艦都沒有。
所以,這一群所謂的豺狼虎豹,在俄羅斯面前,還能嘚瑟一下,畢竟大俄打了四年多,太累了,太虛了。
但是在東方面前,就是一群草臺班子,就是一群烏合之眾,從美伊之戰,看老美底褲,從俄烏之戰,看北約實力。
32個國家打一個,到現在還沒拿下,說明什么?
所以,如果說老美重回歐洲戰場,支持烏克蘭,是展示美國的強硬和實力的話,那么他在亞太的虛張聲勢,純粹是政治作秀。
而這場作秀,就是為了演給全世界看的,僅僅一個戰斧導彈都難產的要命,還打什么打。
其實,如今的老美,就像一個失去內力的高手,曾經叱咤風云,如今只靠唬人活命。
我不敢說未來怎樣,就說當下,無論老美怎么聯合日韓菲印等國演習也好,圍堵也罷,近海作戰,他們終將一敗涂地,誰來埋誰!
這個自信和實力,我們是有的!
所以,該給的禮數和體面都給到了,剩下的,就不再慣著了。
我個人覺得,面對一切可能發生的,我們準備好了,但是敵人有沒有準備好,我們不知道。
如果大戰不可避免,那就讓狂風卷積著烏云,一起來吧,潛龍騰空,敢叫日月換新天……揍扁個猴猴的!
當然我說的可能有點夸張了,老美的實力還是存在的,但是不足為懼,真正有威脅的,我覺得是那些看不見的內鬼和諜子……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