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所以說這些搞顏色革命的啊……
你連對你的“統戰對象”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都不愿意去了解一下他們到底過的什么日子,天天鼓搗這些有什么卵用?替我們制造笑料嗎?最起碼你得有點基本正確的世界觀吧?
![]()
這里是珠穆朗瑪峰腳下的扎西宗鎮,不說最偏遠,起碼也算是很難很難到達的地方了,因為旅游業發展,附近有一些挺不錯的酒店,在臺灣搞“認知戰”工資很低可能確實住不起,但在今天的大陸去這地方玩兒一趟大多數家庭還是有那個能力的。
前兩天剛去玩了一趟,路線是成都雙流直飛日喀則定日機場,機場大巴到景區門口,門票加旅游車到扎西宗鎮,全部費用2200元/單程。
酒店也沒想象那么貴,帶彌散式供氧的房間好一點才300多,甚至酒店配車接送到大本營。
![]()
好了,跟“投誠食品”有關系的來了:
我住的酒店是最好的一家,平措康桑,提供自助午餐,自助餐里面有一道菜:
![]()
清蒸鱖魚。
老實說我也被嚇了一跳,這地方出現“鱖魚”這種東西,跟你在臺灣看到一頭活蹦亂跳的駱駝差不多。在內地這玩意兒不稀罕,要知道這里海拔可有4300米,最近的活魚養殖場我也不知道在哪里,但最近距離不可能低于500公里吧?
好了,現在我們先不提“一頓飽”、“頓頓飽”的區別,僅僅就這一頓飯,你要搞認知戰搞出來個差強人意的效果,你最起碼應該做到:
1、把你的投誠食品給我送到扎西宗鎮來;
2、標準最起碼不能低于清蒸鱖魚。
你只是單純的做不到你懂吧?談論一件明顯遠超你能力范圍的事情沒有意義,就連你的“許諾”都看起來像個笑話。
不信你那“認知戰”,大陸家庭里一年湊點錢來一趟這個標準的旅游的不在少數;
信了你那玩意兒我跟著你啃摻了一大半添加劑的餅干去?
你看我又不傻,你這么忽悠我,顯得你挺傻的。
![]()
人一輩子行差踏錯很正常,一時糊涂跑去跟什么“黑熊”白狗的搞認知戰也不是什么大錯,知錯能改,誠實勞動,在今天的中國想過上好日子不是什么難事。祖國大好河山是我們的也是你們的,掙了錢多出去開闊視野,名山大川看一看,風土人情見一見,不要整天關在屋子里胡思亂想。
大陸這邊數字上的GDP確實不如你們,但物價低得離譜,生活痛苦指數更是比你們低好幾倍,生活基本保障也要比你們強,反映在現實里就是大家都過得很樂呵,肉眼可見享受著與這個GDP數字不相稱的生活。
這是關在屋子里盯著數字看,看不到的東西。
讀萬卷書還要行萬里路,世界早就跟你想象不一樣了,大陸如今自駕游很流行,有錢有有錢的玩法,沒錢有省錢的玩法,生活質量真的不是你們那小島能比的。臺灣駕照在大陸租車也不是不行,攢點錢過來租個車跑一跑,又沒誰攔著你是不?
路上我見過不少“青H”、“甘P”的車牌,都是很窮很偏的地方,跟臺灣島差不多偏遠,車也不是什么好車,幾萬塊國產車而已,一家人照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哪怕臺灣人呢,到大陸來好好找個班上,誠實勞動不要偷奸耍滑,過上大陸普通人的日子也并不難。我自己就有不少臺灣籍朋友,這邊其實很少有人管你政治立場是什么,他們在大陸也沒誰歧視,都是中國人嘛,還能拿你當小日本整?
![]()
只要你不應激,誰沒事干天天跟你扯這些有的沒的?
奉勸對岸搞認知戰諸位:你是官長也好小兵也罷,這一行收入確實可憐巴巴的,不支持你意識到自己很窮。人窮到了一定地步就是會意識不到自己有多窮,天天過得緊巴巴還自以為自己挺有錢。要相對富裕一些你才有機會見到別人過什么日子,才有能力打破信息繭房。
最典型就是這個“投誠食品”的例子,隱藏在“高收入高物價高負擔”之下的赤貧,導致臺灣居民們拿著起碼一半是添加劑的小餅干當個寶,這就是窮到了連自己窮都意識不到的結果。
你還投放14億份。
你還“全國人手一份”。
第一這事兒把你賣了你也做不到;
第二這邊建議是不要往我們這邊丟垃圾。
就垃圾處理挺麻煩的。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