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你們刷到了沒,這兩天東莞本地群有人在傳:南城新基社區,7月1號起要恢復停車收費。
![]()
![]()
說起來也挺搞笑的,之前新基把閘口打開了、不收錢,本意是方便大家吧?結果倒好!一堆"僵尸車"、外來車、還有自家小區車位空著偏要停村里的,全涌進來了。
8米寬的巷子,路邊一停,剩下那點地方三輪車都得蹭著過;
有的直接懟人家自建房門口,業主出門還得挨個打電話喊挪車;
之前陽光問政都有人投訴了,說"閘口一開,村里走不動"。
所以這次一說要重新收費,評論區居然一邊倒說合理:
![]()
"我住這,但我車不在這停,好多人家小區有位不停,天天占村里,還亂停堵路,建議每條村都收。"
這話雖然糙,但……好像也不是完全沒道理 。
![]()
不過另一邊,"圍村收費"那套老爭議也跑不掉,肯定還是有人要問"憑啥""怎么舉報"。所以這事兒到底是治亂停的良藥,還是又一波創收,估計得到7月1日實操了才知道。
你們村,你們社區現在停車啥情況?也是免費的亂成一鍋粥,還是收了費也照樣堵?評論區嘮嘮……
東莞好生活原創
東莞好生活—就在我們身邊!
這里發布一切與東莞有關的事情!
“最新、最快、還不一樣!”
打造東莞有影響力新媒體一流品牌!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