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在本屆世界杯小組賽最后一場3-1戰勝突尼斯,范戴克賽后在混采區接受了ESPN的采訪。
![]()
恭喜你們!以小組第一戰勝突尼斯。作為隊長,你現在是不是非常開心,也很滿意?
總體來說是的。我們完成了既定目標。我覺得我們開局踢得很好,但隨著上半場的推進,表現有些不必要的粗糙。不過整體來看問題不大。比較遺憾的是,我們又因為一次定位球丟球,這一點確實需要再次重視。好在我們自己也通過定位球取得了進球,這對我們有所幫助。最終,我們理應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晉級淘汰賽。
上半場末段到下半場開局那段時間表現有所下滑,是不是因為覺得比賽太輕松了?
不,不,不,絕對不是。我覺得主要還是踢得有些粗糙。這種情況有時候會慢慢出現,雖然不應該,但確實會發生。再加上一些決策上的失誤,以及在危險區域丟球,導致我們不得不在很大的空間里回追防守。這些方面我們必須做得更好。不過總體來說,我還是很滿意的。
賽前大家對天氣討論很多。實際情況看起來還不錯,在場上也是這樣嗎?
是的,確實還可以。場地情況和前兩場比賽有些不同,但整體來說沒有太大問題。
接下來要去蒙特雷比賽,這是你希望的結果嗎?以及面對摩洛哥這個對手?
我希望的是我們能夠拿到小組第一并晉級淘汰賽,現在已經實現了。我們也清楚,接下來在蒙特雷會面對一個非常難對付的對手。我還從沒去過那里,也沒去過墨西哥,所以我希望那里會有很多荷蘭球迷。說實話,我也相信會是這樣。
你和現在代表摩洛哥出戰的球員還有聯系嗎?
沒有。
這方面不會帶來困擾嗎?
不會。我本來也不會和很多人保持聯系,我的社交圈比較小。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