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韓國男足止步小組賽,他們最終排在最好成績小組第三的九位次,這就印證了那句‘全世界都在針對韓國’,但真的是別人針對的嗎?如果韓國末輪打平不就自然而然的出線嗎?韓國隊真的能怪別人嗎?
![]()
韓國男足出局后韓國的媒體、球迷都集體破防了,那已經出線的日本隊球迷們是如何評價韓國出局的呢?
日媒發文:民主剛果上演了戲劇性的逆轉,韓國隊被擋在32強之外。(圖片是孫興慜在哭)
![]()
1.原本只要不輸南非就能出線,結果在最后一輪淘汰了,韓國球迷卻轉而責怪其他球隊沒有幫助他們,這種做法簡直荒謬至極,更嚴重的是韓國球迷還將這種扭曲的言論看作是‘正確的’,這就是他們的敗因,如果不糾正這種病態的心理,未來他們還會繼續輸。
2.韓國的出局是順應天時,他們本就在實力較弱的一組,對手甚至比日本面臨的還弱,而且在首戰擊敗捷克后他們有大好的形勢,可他們放松了自己的心態。相反日本隊面對荷蘭、瑞典、突尼斯等強隊一直都沒有松懈,全部的比賽都是全力以赴。
![]()
3.足球之神真的存在,他會懲罰那些沒有全力以赴的球隊,原本就在輕松小組的韓國就該接受這樣的命運;
![]()
4.自從韓國輸給南非后,一切的流向就是出局。韓國隊不該抱怨其他球隊不幫自己,因為自助者天助,你們自己都不努力,現在韓國球迷卻在網絡上狺狺狂吠,你們不是有超級巨星嗎?難道這不就說明你們實力本孱弱嗎?
5.對于全世界的球迷來說,剛果晉級就是比韓國晉級好,現在支持韓國隊的人越來越少了吧?
6.祝福剛果,也感謝烏茲別克斯坦鏖戰到最后一刻,你們都是戰士,韓國隊苦等了71個小時最后還是等來了出局的噩耗。
![]()
因為日本球迷們的評論還在增加,目前已經超過1500條,所以這里我就不一一展示了,大多數都是在對韓國隊自身的批判,認為他們的球迷不該責怪其他球隊,就是實力使然、士氣使然、教練組能力差等原因。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