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價波動過程中,有很多種走勢,是需要走出來確認的,而不會按照你以為的走勢去走,否則就不會有人虧損了。
什么意思呢?在找股價進場點的過程中, 你之所以會進場,就是因為你預判后面股價會出現上漲,這是沒有什么問題的,因為預判是建立在你前期有一個客觀理性的判斷的基礎上。
而如果你找到的進場點,是因為你感覺股價會上漲,這就屬于是自己自以為,如果你以為的都對,那么你就不會虧損,而你只要還是在虧損,那么你以為的就肯定是準確率不高。
而很多人之所以直接套到高點,一個最為重要的原因就是 追漲的過程中,以為股價還會再次創出新高,才會進場去追,結果就是股價沒有按照自己以為的去走,造成自己被套高點。
而這種情況還很容易出現在做突破的過程中,什么意思呢?就是當股價在一個震蕩的趨勢中,上漲到震蕩上沿附近,或者在上漲到前高的位置附近的時候,想進場的人,就會說我感覺股價還會上漲。
在這種情況下,你千萬不要感覺會上漲,而是要等股價真正的上漲,什么意思呢?大家千萬不要被一根或者兩根陽線就蒙蔽了你的雙眼。
因為不是只要出現陽線就可以持續上漲,也肯定不會是只要出現陰線,就會在后面出現下跌。所以當股價出現陽線的時候, 你要注意的陽線上漲到什么位置,這才是最為重要的。
而不是只要出現陽線,就會繼續上漲,就會突破,千萬不要這么以為。都不用去提那些上漲到前高或者壓力位附近就出現上影線的走勢。
哪怕是出現了一根看起來就很強的陽線,但是只要是收盤價沒有站上前高壓力位,我們都不能就自己默認走勢已經突破,從而盲目去進場。
因為如果走勢是真強的話,股價就不會在已經都收出大陽線的情況下,還讓收盤價收到壓力位下面。
不是說這種光頭陽線后面就不能繼續突破上漲,而是這種光頭陽線是一點都沒有看出來能突破上漲,而一旦第二天出現低開,那么你就妥妥的進場到了一個階段最高點。
而真正走勢強的陽線,收盤價就直接突破站上壓力位了,所以你不用看股價是怎么走的,不管是走出來什么花活,只要是收到壓力位下面,都是你需要注意風險,而不是去做突破的位置。
做突破只有等你真正看到突破的時候再去做,相對來說更安全一些,所以更不能去猜突破,一旦猜測失敗,那么你就進到了一個高點了,以上都是本人的淺薄的看法,僅供參考。
![]()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