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淘汰賽精彩繼續,對于LPL粉絲們來說,這次亞運會沒有LPL參加,還是很傷心的,銅牌的恥辱還準備洗去的,現在機會都沒有了。突然明白了,為什么之前Viper要拼命爭取亞運會資格了,LCK那邊應該提前知道LPL不參加了,這不是參加就有金牌嗎,參加就能夠免除兵役,Viper能不心動嗎?不過對于BLG來說,輸給WE之后,打擊是真的很大,WE這一次真的太熱血了,就在今天,原來是要欺負BLG,這場黑八奇跡,太燃了,誰能想到,WE這么猛,不夸張地說,要不是有一把K皇安妮帶飛,WE都要零封BLG,無敵,騎士之路之后,真的蛻變了,難怪WE選手都說,這是最爽的一把。
![]()
WE開心的同時,BLG就難過了,賽后接受媒體采訪的時候,丹尼也是直接發火了,表示BLG這個狀態,打誰都會輸,這是態度的問題。另外,Viper也發文道歉了,不僅如此,還直接訓練了一整個通宵,還放話,下把一定贏。只想說,EDG真的要小心了,承受BLG的怒火吧。
![]()
另外,這場比賽是余霜主持的,好久不見了,可以看到,現在真的都顯懷了,還這么拼,也是勵志了,還好平時熱愛健身,其實澤元又不是沒有那個實力,完全可以讓余霜休息的,只能說,余霜太熱愛這份工作了。不過采訪的時候,說成5場比賽,有點低級口誤了,WE和BLG明明只打了4場,WE3比1獲勝。
![]()
此戰之后,相信BLG會好好反省一波,不過真的佩服Bin,都這樣了,還不彎腰,WE選手都彎腰90度了,這么一對比,心里過得去嗎?搞得還以為BLG贏了,Bin真的可以改一下這個習慣了。就連愛笑都不忘嘲諷一下,當WE選手發動態說下一個拿下AL之后,愛笑直言,你也是世一上嗎?太會玩了,真不怕Bin看到嗎?
![]()
還好有復活甲,BLG壓力很大,不奪冠的話,不能去EWC,必須沖,還有MSI的名額也至關重要,BLG不容有失了。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