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屆世界杯最浪費的球員,就是拉亞!
英超金手套,阿森納奪冠功臣。居然在西班牙坐冷板凳。連上場機會都沒有。
西班牙前兩場踢得啥樣?首輪 0-0 爆冷平佛得角。次輪 4-0 贏沙特。
看著還行?可門將西蒙根本沒經受什么考驗。弱隊都攻不進來。真碰到強隊了,他頂得住嗎?
放著拉亞這么好的門將不用。教練自己都覺得離譜。說“為什么沒人討論拉亞?太不可思議了。”
![]()
為什么不用?就因為拉亞一直在英格蘭踢球。14 年了,西班牙球迷都不認識他。第一次入選的時候,媒體都問“他是誰?”
更氣人的是什么?他本來可以為英格蘭效力的。
17 歲就去英格蘭了。英格蘭門將皮克福德被罵了多少年。他要是去了,直接就是主力。世界杯說不定能走更遠。
可他偏不。說自己是西班牙人,就想為西班牙踢。寧愿坐板凳,也不去英格蘭當主力。
![]()
現在好了。西蒙踢弱隊看不出來好壞。等碰到強隊了。才想起板凳上還有個金手套?到時候晚不晚?
拉亞是不是世界杯最冤的人?當初選西班牙,現在后悔嗎?西班牙該讓拉亞當首發嗎?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