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輸給厄瓜多爾!德國隊這場恥辱性失利,最大的罪人就是納格爾斯曼!
別說球員不行,就這教練的操作,換誰來都得輸!
前兩場都贏了,小組第一早就穩了,最后一場你居然派幾乎全主力去拼?
拼贏了能怎樣?拼輸了呢?士氣沒了、狀態沒了、還把主力累個半死,圖啥?
就為了所謂的 "全勝出線" 虛名?現在好了,全主力出戰還輸了,臉都打腫了!
兩個丟球,全是防守問題。第一個被人 20 米外世界波,第二個角球防不住,這就是德國隊的防守?
厄瓜多爾什么水平?前兩場一球沒進的隊,到這直接進倆,這防守戰術是怎么布置的?
![]()
換人操作更是謎之看不懂!
帕夫洛維奇半場就換,早干嘛去了?
斯蒂勒上來防守,結果呢?越換越爛!
拜爾、格羅斯這些人換上來有啥用?一個個碰不到球,純純湊人數。
最離譜的是,帶著糟糕狀態進淘汰賽!
本來順風順水的出線形勢,非要全主力去刷存在感,結果刷出個 1-2 輸球。
現在好了,球員心態崩了、士氣沒了、信心也打沒了,淘汰賽怎么踢?
就這水平還當德國隊主教練?納格爾斯曼才是德國隊最大的短板!
![]()
再這么踢下去,德國隊淘汰賽第一輪就得回家!
你覺得納格爾斯曼該下課嗎?德國隊這屆世界杯能走多遠?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