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6月25日,世界杯A組最后一輪,韓國0-1不敵南非,無緣直接晉級,排名第三暫時待定,也就是韓國隊要看別人臉色了。很多韓國球迷、韓國網友怒了,紛紛嘲諷韓國隊,也把矛頭對準孫興慜和洪明甫。
![]()
韓國隊打平就能直接出線,結果輸給了南非,雖然以小組第三出線的可能性依然很高,但畢竟只能看別人臉色,更重要的是球員們場上表現糟糕,主教練洪明甫的執教遭到質疑。
![]()
對此,韓國球迷紛紛留言嘲諷:“現在我們國家的足球,就像把頂級韓牛和魚子醬都端上來,結果廚師全扔進去煮泡面了。不是食材的問題。”
“哪怕是萬一靠著什么野牌子僥幸進了32強,洪明甫也請你干脆辭職吧。樸智星在解說時都說了,我們下半場被進球后明明需要進球,為什么還用三后衛啊?連戰術變化都做不到的洪明甫,竟然是韓國國家隊主教練?”
“你們是踢得好還是踢得差,是進步還是退步,我都無所謂吧?趕緊讓洪明甫滾蛋辭職啊,這叫什么教練???就算是AI來當教練,也比洪明甫強吧,你們腦子有問題啊。”
“這場比賽后,整個韓國隊包括孫興慜都應該去服兵役。”
“洪明甫真是妙招,上半場讓孫興慜坐板凳,然后下半場上去輸球。”
“我們能在4K畫質里看到孫興慜哭泣了。”
![]()
“我警告過所有人兩年了。這個蠢貨(孫興慜)會把我們帶向災難。現在我不管了,凈化韓國足協,把一半的球員從陣容中踢出去,把一切都燒個精光。我為了這個垃圾等了四年。這樣的世界杯簡直就是恥辱,真丟人。”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