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想知道退縮(quit)這個詞的含義嗎?看騎士的比賽吧!”
不是我說的,巴克利說的。
簡單說幾點吧:
1、東決就是一場對騎士的羞辱儀式 。
騎士今日輸得狼狽又窩囊,輸掉了比賽,更輸掉了球隊該有的血性和底線,完全是一場主動放棄、令人窒息的自我擺爛。
這不是實力不敵的無奈,是躺平的擺爛,是從骨子里不想贏球。
身為職業球員,站在東決的舞臺上,卻打出毫無尊嚴的比賽,攻防兩端全程劃水,精氣神徹底崩塌。
陣容從不是輸球的借口,懈怠的態度才是最大的病根。
如果球員能做到像昨天馬刺那般戰斗,哪怕輸59分也沒事,誰還能說三道四...
看到米切爾在替補席上鼓舞的片段了吧?
他隊友的那種木訥和無所謂的姿態,我真的...
臉都不要了。
![]()
2、哈登職業生涯,第一次在季后賽被橫掃。
自2009年登陸聯盟以來,哈登連續17個賽季闖入季后賽。
過往30多輪系列賽里,他始終守住不被橫掃的紀錄,即便陷入過0-3落后的絕境,也都能奮力拿下至少一場勝利。
當我恨鐵不成鋼,說他不好的時候,總會被不少兄弟罵。
但今天還是想說:防守怎么能差成這樣?
另外很想知道的是,登哥今天在踏上比賽之前,他是怎樣的一個心態?
無所謂?淡然?放棄?
一定會有朋友說:“打到這個份上,不是哈登一個人的問題。”
這沒錯,這百分之一萬沒錯,從主教練到人員配置,騎士都不足以打總決賽。
但是,麻煩思考一下自己的問題。
![]()
3、我從未看好這支騎士。
老粉都記得,這是我去年的觀點了。
米切爾看上去很厲害,得分也不少,但他對于一場比賽的影響力,遠遠不如大頭。
除了對登哥的失望之外,還有一個球員我是很不滿意的:莫布里。
這幾年的進步,遠遠沒有達到預期。
就這臭水平,騎士管理層,還不愿意拿來換字母?
![]()
4、帝哥提前發布了。
老粉都知道,出于對比賽的尊重,出于競技體育的未知,一般不這樣。
二般的話,往往是憤怒、無語到一定階段了。
半場結束就想發了,忍住了而已。
對于尼克斯的贊美,改天再說吧,反正距離總決賽還有一段時間呢。
一大早起來看球,也困了。
![]()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