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對于110的容忍度就很高?甚至110差的還不止50點,但卻容忍不了一點0級野生寵?
其實野生的就像是排隊的那種,寶寶像是包養的,雖然都不是什么好貨色,但是排隊的就是要便宜一點。所謂的容忍度就是價格,只要你價格合適,野的一樣有人買,比如一只同樣技能的連善110賣3500,寶寶賣2500,野的賣1500別人也能容忍。
![]()
至于相差的屬性點就要看情況了,全力全魔這種肯定是寶寶的50點主屬性更重要,耐攻耐法這種加不同屬性點的肯定是110更重要。我發現很多人每次發這些低能問題都是一刀切,不考慮實際情況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都不懂嗎?
50點屬性點,全加體質大約350血,全加力量大約70傷害,性價比超高的話,我是接受野生0級的,但是純野生少120點屬性,純野生再便宜也不要。
![]()
幾年前我就討論這個問題。
A:高資質0級野生。
B:低資質且先天屬性點分配極差的寶寶。
兩只寶寶都是那種不配吃很多元宵提資質以及吃如意丹洗點的,實際戰斗力A反而要比B略高,但是B比A好賣,以更高的價格更早的賣了出去。
然后還有個東西就是千金露,千金露+如意丹大概是25W買1個有效屬性點。很多人的寶寶連千金露都不舍得吃,說明在他眼里1個屬性點不值25W。那么50個屬性點自然也不值100塊錢,但是你讓他加100塊錢買寶寶他反而就愿意了。
![]()
說明寶寶和野生的差距不僅僅是屬性點,最重要的還是那個寶寶/野生的標簽。也不用說什么垃圾進階沒吃千金露沒洗點的低資質寶寶,這輩子有機會慢慢吃上去,實際上就是沒可能,這些低端寶寶一輩子就這樣了不可能真的有人去提升,實際上對比正經寶寶也是“野生屬性”,但是就是因為標簽問題,沒有野生那么不受待見。
![]()
但實際上大家很少買低資質的寶寶,而且低資質的基本都是技能更多的甚至翻頁。多出來的技能肯定是提升大于那點資質的。不過這都是過去式了,現在是賜福為主,賜福的優劣程度要大于技能數,純對比紙面資質數值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
就像養自己孩子和別人孩子一樣,心里那道坎不是所有人都能過,可以在自己孩子上無限砸資源無限寵愛,而別人的孩子總是要考慮再三,心理價值也是價值,就像情緒價值一樣。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