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玩游戲不都是誰數(shù)值高誰牛么?然而法結(jié)玩家的言論方向就很奇怪了,你數(shù)值比我高,但你花了更多的錢,所以你依然是個要被嘲笑的廢材。18門一個月才一次,所以你弄高法傷約等于沒用。
![]()
但是我想說的是,玩游戲玩的不就是你最出彩的那一瞬間嗎?打競技類游戲不也是能因為偶然拿那么一次五殺而高興很久么? 不也能因為今天對局carry了隊友和隊友吹好幾天么?到了夢幻就變成“你雖然數(shù)值比我高,但你花的錢比我多,所以你沒腦子”了?
![]()
有人說這是窮玩與富玩的區(qū)別,跟窮富沒關(guān)系,我提到充值只是因為我法傷面板比他好看,抓鬼秒的比他多點,但是花的錢比他多,他就說我沒腦子。
玩游戲玩的就是情緒價值,能提供情緒價值的肯定是你的輸出上限而不是下限,而花大價錢堆上去的法傷雖然平時跟他差不多,但十八門更爽,為什么說為了一月一次的十八門能給自己帶來情緒價值而花錢是沒腦子呢?我碰到個厲害的我不會像他一樣說“這人為了提著點屬性花那么多錢,真沒腦子”。
![]()
實際上游戲初心就是游戲角色的強弱,不管花錢多少,強就是牛,花錢搞屬性是牛,靠細節(jié)搞出來的也牛。沒別人強憑什么說別人沒腦子。
我覺得想對比法傷和法界就應(yīng)該用一個純法傷和一個靈飾和玉全法界的去對比,別不倫不類的搞兩三條法結(jié),在那吹噓法結(jié)厲害。我就不信一個1500法傷+300法結(jié)的比1800法傷秒的多?他們老是搞個法傷很接近,帶一兩條法結(jié)在那對比,我們固定隊倆神木,我1600,他1500左右,有時候還比我秒的多呢,當然大多數(shù)時候都是我秒的多。
![]()
當然,在低段數(shù)中法結(jié)還是有一些長處的,但是給別人用高段的科普列數(shù)據(jù)說法結(jié)好的那些人就是傻子,還說什么平時任務(wù)法結(jié)好,法結(jié)就是買不起法傷法爆的替代品,不管PK還是任務(wù)最終的盡頭都是法傷法爆。法結(jié)唯一的好處,說好聽一點就是有性價比,說難聽一點就是沒錢。
看到這里,你支持法傷還是法結(jié)呢?
特別聲明:以上內(nèi)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nèi))為自媒體平臺“網(wǎng)易號”用戶上傳并發(fā)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wù)。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