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wǎng)友熱評!!!
![]()
生活中買東西,都會提前估摸個價,覺得價格合適才成。到了結(jié)賬的時候,看到價格超出預(yù)算,就算心里不樂意,也會因為抹不開面子,不好意思拒絕。
現(xiàn)如今,好多人對面子消費已經(jīng)不在乎了,一旦察覺到價格超出承受范圍,干脆利落地就拒絕了,一點都不內(nèi)耗。
![]()
以前配眼鏡,總是覺得越貴的越好,后來工作以后,才明白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
已經(jīng)可以完全無視消費陷阱了
![]()
估計好多人都經(jīng)歷過,有次自己去吃麻辣燙,拿完菜稱重的時候,一看竟然要四五十,突然覺得不值得,這能買多少肉啊
![]()
哈哈哈,估計老板也是剛開始做生意,心也太著急了,價格定的屬實有些離譜
![]()
還好你們兩個比較通透啊,要是當(dāng)時覺得不好意思,咬牙繼續(xù)剪了,回到家肯定是越想越氣
![]()
?以前是硬著頭皮買,現(xiàn)在直接說太貴了不要了
![]()
?從小就覺得我媽砍價厲害,省下來的錢我可以用來買吃的
![]()
好像確實如此,無論是買什么東西,幾乎都是先推薦貴的,反正我覺得都差不多,完全沒有必要多花,畢竟誰的錢也不是大風(fēng)刮來的,能省則省才是最好的
![]()
以前可能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想著拿都拿了,來都來了之類的,現(xiàn)在好了,不會去過于在意那所謂的面子了
![]()
笑死我了,這樣做別人也不會說三道四,反而會覺得很會過日子呢
![]()
確實應(yīng)該給這樣的無良商家上一課吧
![]()
小時候肯定是尷尬死了,可是現(xiàn)在不一樣,又不是小孩子了,哪能被忽悠啊
![]()
好解氣的瞬間啊,遇到貴的東西覺得不合適自然可以不買,沒有必要打腫臉充胖子,生活是給自己過的,覺得合適就可以
![]()
有過類似的經(jīng)歷,之前覺得一茶葉挺好喝的,沒看明白價格就裝了一些,稱完之后傻眼了,果斷放棄購買,雖然物超所值吧,但畢竟是超過自己的能力范圍之內(nèi)了
![]()
這種才是會過日子的人,凡事都應(yīng)該能省則省,把錢花在刀刃上
![]()
大家對此如何看待呢?歡迎評論點贊關(guān)注!
特別聲明:以上內(nèi)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nèi))為自媒體平臺“網(wǎng)易號”用戶上傳并發(fā)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wù)。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