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冠軍賽,再有1天就正式開賽了,要參加入圍賽的T1,最近和WE戰(zhàn)隊,好像約上了訓(xùn)練賽,WE最新一期的Vlog視頻里,Cube透露:二哈要打小K了,Erha還一臉懵的時候,隊友直言T1想跟我們打訓(xùn)練賽,好家伙,MSI奪冠大熱門戰(zhàn)隊,和LPL黑馬約戰(zhàn),T1的意圖不用想都知道。
![]()
WE季后賽第一輪,3:1掀翻過BLG,后續(xù)兩隊再次交手,也是打滿BO5才落敗,T1如果從入圍賽殺出來的話,正賽第一場就會對上BLG,和WE約訓(xùn)練賽,可能想學(xué)學(xué)怎么打嗶哩,不過這兩隊就算約了,T1也學(xué)不到啥東西,因為WE這支隊伍,壓根就沒啥固定的戰(zhàn)術(shù),全靠Monki臨場指揮。
![]()
廠長被爆加盟WBG
跌入涅槃組的微博,第三賽段人員變動不小,據(jù)各大爆料博主透露,二哈拒絕了微博的邀約,所以輔助位置在試訓(xùn)Jwei、Zhuo,這兩個誰和ELK搭檔效果好,應(yīng)該就定誰了,除此之外,微博主教練也換人了,金豬原本跟微博的對賭協(xié)議是:季后賽、MSI、EWC至少進(jìn)一個,但都沒做到。
![]()
三個目標(biāo)一個都沒達(dá)成,金豬肯定是要被踢了,新的主教練,已經(jīng)確定是廠長了,去年微博就跟京東競爭過廠長,但當(dāng)時京東給的更多一些,今年算是得償所愿了,廠長的執(zhí)教能力,去年其實還可以,進(jìn)步很明顯,今年又帶領(lǐng)EDG從涅槃組殺出來,微博簽他也沒啥問題,就看磨合咋樣。
![]()
IG主場更新海報墻
IG在宣布TheShy重回賽場之后,這支隊伍的關(guān)注度,又一次拉滿了,近日有粉絲發(fā)現(xiàn),IG主場的選手海報,迎來了一波更新,除了第二賽段首發(fā)的下野輔之外,TheShy、Rookie都在海報墻上,看來第三賽段,仁川中上要再次合體了,不過Rookie不一定是首發(fā),Nia也還在隊伍大名單里。
![]()
對比去年的全神班,IG第三賽段的陣容,就只是換了個AD,這幾個人磨合肯定是沒問題的,但TheShy和Rookie的狀態(tài)咋樣,誰都不知道,上路兩個賽段沒打比賽,最近才重拾排位,中路也缺席了一個賽段,狀態(tài)估計沒有想象中那么好,不過粉絲期望不高,從涅槃組殺進(jìn)季后賽就算成功。
![]()
Zeka:老李睡前一直看書
LCK亞運會名單確定之后,選手被集中到一起集訓(xùn)了一段時間,Zeka近日直播的時候透露,他和Faker是合舍住在一起的,每次要睡覺之前,老李都要看一會兒書,在旁邊一直刷視頻的Zeka,感覺自己格格不入,一看到老李,Zeka就有一種:我不該在這里刷視頻,該去翻翻書看的念頭。
![]()
李老頭愛看書這事兒,確實是人盡皆知,跟這種標(biāo)桿選手住一起,壓力還真有點大,這邊建議Zeka直接看比賽錄像,最好還是研究T1的那種,讓李老頭知道,看書才是浪費時間的,當(dāng)然,這也只是調(diào)侃,睡前看書,確實比刷手機更助眠,一不小心刷到那種上頭短劇,一看就是幾個小時。
![]()
結(jié)語:
廠長加盟WBG的話,那打野肯定不會換了,下個賽段Jiejie還是首發(fā),這支隊伍也是真奇怪,第一賽段打得挺好的,第二賽段只是換了個輔助,就突然拉胯了,難道說,二哈才是WBG的主心骨?教練輔助全換的話,下個賽段,應(yīng)該會有點起色吧。
那么你們覺得,廠長執(zhí)教能力咋樣呢?
歡迎留言討論!
特別聲明:以上內(nèi)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nèi))為自媒體平臺“網(wǎng)易號”用戶上傳并發(fā)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wù)。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