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話題:為什么老顧客吃著吃著就不再來照顧生意了?接下來小編就帶領大家來看看,網友們是怎么看待這個問題的。
我們這有個做餅的,偶爾群里發紅包手氣最佳送五塊錢的餅,但是要求必須晚上七點取,我六點去看人不多,就問了一下,老板說可以取但是下次就不可以喲,就是要七點,難懂~
![]()
![]()
有一家連鎖飲品店,開業做活動,第二杯半價,相當于7.5折,因為以前在其它城市喝過,很喜歡,就帶著朋友一起去買了四杯,等餐的時候,來了一個顧客,說要買八杯,要求店員每一杯都按半價來算,也就是全部五折,那個店員居然同意了,我們買的還是同一個價格的經典款。當時我就覺得幾千家的連鎖店啊,優惠居然也是能討價還價的?而且看他們溝通的情況,這個顧客完全是陌生顧客,也不是店員的親友。那我們這種遵守規則的顧客算什么,從此再也不去那家分店了
![]()
![]()
坐標石家莊三環外,當時口罩期間,家附近開了一個重慶火鍋店,因為本人超級能吃辣,所以就和老公去嘗了,以前每次去火鍋店都會要求加辣或者特辣。去了這家依舊如此,吃到半中間老板說他們新開的店,讓我給寫個好評。我覺得這是個小事,而且確實味道,菜品也都很好吃。 由于我們倆人都比較懶,所以基本上不怎么在家吃,那會很多店都沒有營業,我們就經常光顧這家火鍋店,基本上一周一次。后來放開以后加上過年,大概有不到兩個月沒去。年后回來想著換個口味,吃點辣的就又去了。我還是老樣子,我說要特辣鍋底,好了,這次不一樣了,鍋底特辣需要補半份鍋底費。從來沒遇過加辣還要加錢
![]()
![]()
我們這有家魚火鍋很好吃,剛開業的時候小料區有免費的小咸菜、鍋巴啥的,誰吃誰取,過了一段時間,一桌只給上一小盤,再要就收錢;又過了一段時間小料區直接沒有了。當然他家生意越來越差,飯點就沒幾個人。不知道老板有沒有想想是為啥
![]()
![]()
光顧的一家年輕情侶做的小攤,女生專門做冰漿,買了一次很好吃,第二次去的時候,看到他們自己在做冰漿吃,然后那個男的吃的時候根本不倒出來,直接用攪拌棒從碎冰機里撈出來吃了。小攤真是衛生堪憂
![]()
![]()
家樓下業主食堂,自助形式15元,可以堂食可以打包,打包盒最開始是三個大盒(750ml)后來變成兩大一小(500ml)一大倆小,終于上周變成了三小,食堂管理員話里話外意思認為你是回去給幾個人吃占便宜(我兩米大個打包是減肥)純純惡心人,氣的我連著一周堂食,頓頓三大盤那管理員眼神一直盯著我
![]()
看完網友的這些精彩分享,手機屏幕前的你們是不是也有一肚子的話想說,歡迎大家評論區留言哦。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